web statistics

Eng  |    |    |  

活動

機構董事會親善探訪 2019

活動日期

我們聯同合作伙伴,與機構管治層進行親善探訪及交流,讓各機構董事認識是項計劃。

我們十分重視機構會員的意見,更希望與各董事會聯繫及交流,了解管治層的需求和對本計劃的建議。

如 貴機構有興趣了解本計劃及和社聯代表討論管治議題,請按連結並填上簡單資料,我們會盡快與你聯絡,並安排在你們董事會議期間到訪。謝謝!

基督教關懷無家者協會創立於1987年,為無家者提供全人關顧的服務,回應他們身、心、靈和社交需要。   基督教關懷無家者協會創立於1987年,為無家者提供全人關顧的服務,回應他們身、心、靈和社交需要。
     
香港風濕病基金會在2001年成立,目的旨在提高香港市民對常見骨與風濕關節病的認識,以及改善病患者的健康相關生活質素。   香港風濕病基金會在2001年成立,目的旨在提高香港市民對常見骨與風濕關節病的認識,以及改善病患者的健康相關生活質素。
     
成立於1982年,國際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透過提供跨文化學習機會,使參加者增長知識、開拓思想、豐富自身技能,以達至一個更公義和和平的世界。   成立於1982年,國際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透過提供跨文化學習機會,使參加者增長知識、開拓思想、豐富自身技能,以達至一個更公義和和平的世界。
     
青暉婦女會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鼓勵婦女關注社會,參與社區建設及維護及爭取婦女權益。   青暉婦女會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鼓勵婦女關注社會,參與社區建設及維護及爭取婦女權益。
     
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於1982年創立,提供服務時着重「整全人格」,包括生理、情感、思想、社交及靈性之需要。   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於1982年創立,提供服務時着重「整全人格」,包括生理、情感、思想、社交及靈性之需要。
     
與抑鬱共舞協會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為抑鬱症患者及其照顧者提供心理支援,及提昇對抑鬱症的公眾關注。   與抑鬱共舞協會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為抑鬱症患者及其照顧者提供心理支援,及提昇對抑鬱症的公眾關注。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於1952年成立,致力建立一個仁愛、公義的社會,並一直為有需要人士,尤其是弱勢和被忽略的社群提供適切、專業、真誠的優質服務。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於1952年成立,致力建立一個仁愛、公義的社會,並一直為有需要人士,尤其是弱勢和被忽略的社群提供適切、專業、真誠的優質服務。
     
綠田園基金創立於1988年,致力推廣有機耕種、飲食及綠色生活方式,使之成為人類持續文化的一部分。   綠田園基金創立於1988年,致力推廣有機耕種、飲食及綠色生活方式,使之成為人類持續文化的一部分。
     
香港導盲犬協會有限公司在2011年成立,為確保殘疾人士擁有選擇服務犬的權利,以協助他們獨立及有尊嚴地生活。   香港導盲犬協會有限公司在2011年成立,為確保殘疾人士擁有選擇服務犬的權利,以協助他們獨立及有尊嚴地生活。
     
香港盲人輔導會創立於1956年,提供服務協助視障人士發揮最大潛能,促進他們平等參與社會和提升他們的生活質素,達至和諧共融的社會。   香港盲人輔導會創立於1956年,提供服務協助視障人士發揮最大潛能,促進他們平等參與社會和提升他們的生活質素,達至和諧共融的社會。
     
啟創(香港)社會服務網絡有限公司在2011年成立,整合社會服務資源,推動內地本土社會工作服務實踐及社工人才培養。   啟創(香港)社會服務網絡有限公司在2011年成立,整合社會服務資源,推動內地本土社會工作服務實踐及社工人才培養。
     
醫護行者有限公司於2011年創立,致力消除社會上的健康不公平,並深信所有人都應該擁有健康的基本權利,不受種族、宗教、性別或政治因素左右。   醫護行者有限公司於2011年創立,致力消除社會上的健康不公平,並深信所有人都應該擁有健康的基本權利,不受種族、宗教、性別或政治因素左右。
     
再生會在1991年成立,推廣復康及健康管理,致力為紅斑狼瘡、硬皮症、痛症及有情緒困擾之人士提供多元化的服務。   再生會在1991年成立,推廣復康及健康管理,致力為紅斑狼瘡、硬皮症、痛症及有情緒困擾之人士提供多元化的服務。
     
職工盟教育基金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為基層工人及失業人士提供不同類型的培訓課程和就業支援服務,讓他們掌握最新的專業知識和技能,重新就業,在工作生涯上獲得更多的發展機會。   職工盟教育基金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為基層工人及失業人士提供不同類型的培訓課程和就業支援服務,讓他們掌握最新的專業知識和技能,重新就業,在工作生涯上獲得更多的發展機會。
     
藝恆愛心行動有限公司於2013年成立,為弱勢社群提供扶貧、醫療和教育服務發揮互助互愛的精神。   藝恆愛心行動有限公司於2013年成立,為弱勢社群提供扶貧、醫療和教育服務發揮互助互愛的精神。
     
香港聖約翰救護機構於1884年開始服務社群,包括為公眾人士提供急救及緊急救護車服務、為老人或有特殊需要人仕提供免費牙科服務和教導市民學習急救、家居護理等訓練。   香港聖約翰救護機構於1884年開始服務社群,包括為公眾人士提供急救及緊急救護車服務、為老人或有特殊需要人仕提供免費牙科服務和教導市民學習急救、家居護理等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