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tatistics

Eng  |    |    |  

活動

非政府機構的數據管治工作坊

活動日期

社聯曾於2021年6月與羅兵咸永道合作舉辦「網上研討會 – 非政府機構的數據管治」。有見數據的管理對於機構的管治、策略發展訂立以及執行愈來愈重要,我們將再次與羅兵咸永道合作,舉辦「非政府機構的數據管治工作坊」,讓機構可以更深入地探討實施數據管治的困難之處,以協助機構訂立數據管治策略。

工作坊會先就參與機構的數據管治成熟程度作初部評估,再帶領機構一同訂定數據管治計劃,並製作執行該計劃的基礎藍圖。工作坊的目標是希望透過實務知識分享,讓機構可以有效地使用相關科技釐定機構於管治、訂立長期計劃,以至其執行、審查和報告上的數據策略優次。工作坊的詳情如下:

日期: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 3:00 – 5:30

地點: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公爵大廈21樓  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

講者:
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風險及控制服務)

    • 合夥人 毛英偉先生
    • 經理 盧倩文小姐

語言:廣東話

目標對象:曾參與社聯及羅兵咸永道於2021年6月合辦的「網上研討會 - 非政府機構的數據管治」的參加者;年度總支出多於二千萬及全職員工不少於50人的非政府機構

名額:20間社聯機構會員,每間機構1 - 2名代表(先到先得,目標對象優先)

有興趣報名的機構,請於2022年12月1日或之前按此於網上登記(額滿即止)。成功報名的機構將於2022年12月5日或之前接獲電郵通知。

如有查詢,請致電 2922 9247 與本計劃團隊聯絡。

 

知識夥伴:

PwC logo_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