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tatistics

Eng  |    |    |  

活動

「非政府機構司庫會」對談系列2019

活動日期

與香港會計師公會合辦,第二次舉行的「非政府機構司庫會」對談系列已分別於2019年9月27日、2020年1月8日及15日順利舉行。是次對談系列分為三節工作坊,由來自香港會計師公會的專業會計師會擔任講者,簡介重要的機構財務概念。參加者根據財務知識水平分組,與類似背景的機構董事、講者及香港會計師公會的會計師大使進行小組討論,交流不同機構的理財之道。

以下為工作坊的精彩回顧:

參加者與講者及會計師大使合照

參加者與講者及會計師大使合照參加者與講者及會計師大使合照


 
第一節工作坊,講者向參加者分享主題為「理解管理賬目以助決策」。  左 –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高級經理盧秀文女士 右 -香港會計師公會社會服務工作小組成員 及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賴耘峯先生  工作坊簡報

 

第一節工作坊,講者向參加者分享主題為「理解管理賬目以助決策」。

左 -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高級經理盧秀文女士
右 - 香港會計師公會社會服務工作小組成員 及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賴耘峯先生

工作坊簡報

 

 

 

第二節工作坊,講者向參加者分享主題為「如何解讀財務報表及審計報告」。  左 –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 高級經理麥嘉穎女士 右 - 香港會計師公會社會服務工作小組成員及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陳崇禮先生  工作坊簡報

 

第二節工作坊,講者向參加者分享主題為「如何解讀財務報表及審計報告」。

左 - 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 高級經理麥嘉穎女士
右 - 香港會計師公會社會服務工作小組成員及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陳崇禮先生

工作坊簡報

 

 

 

第三節工作坊,講者向參加者分享主題為「財務規劃及預算制定」。  左 –香港會計師公會社會服務工作小組成員黃雁玲女士 右 - 社聯非政府機構董事會網絡計劃督導委員會委員尹錦滔先生  工作坊簡報

 

第三節工作坊,講者向參加者分享主題為「財務規劃及預算制定」。

左 - 社聯非政府機構董事會網絡計劃督導委員會委員尹錦滔先生
右 - 香港會計師公會社會服務工作小組成員黃雁玲女士

工作坊簡報

 

 

 

香港會計師公會的會計師大使與小組組員討論財務管治理念。

 

香港會計師公會的會計師大使與小組組員討論財務管治理念。

     
是次工作坊根據參加者財務知識水平分組,促進機構背景相似的董事有更好的交流。   是次工作坊根據參加者財務知識水平分組,促進機構背景相似的董事有更好的交流。 
     
是次工作坊根據參加者財務知識水平分組,促進機構背景相似的董事有更好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