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tatistics

Eng  |    |    |  

活動

「內部監控資源工具」聚焦小組

活動日期
地點
中環添美道1號中信大廈22樓 安永(近金鐘地鐵站D出口)
語言
廣東話

內部監控是機構管治的重要一環,為機構提供保障,減輕在達致使命過程中遇到的重要風險。非政府機構雖然知悉內部監控的重要性,但在掌握相關資識及如何執行方面,機構間卻存著頗大差異。有見及此,社聯會與安永合作,發展內部監控的資源工具,讓非政府機構管治者可作參考。

作為第一步,我們將會舉辦聚焦小組以瞭解機構實行內部監控的一般情況。現誠邀社聯機構會員之董事及委員會會員,以及高級管理層參與是次聚焦小組,分享他們對內部監控的看法,以及內部監控在其機構的實質運作。

參與是次聚焦小組的非政府機構,將有機會參與日後由安永主持的試驗計劃及工作坊,就著內部監控與安永的專業顧問作深入討論。

日期 : 20196141720 (任何一節)
時間 : 下午630分至830
地點 : 中環添美道1號中信大廈22 安永(近金鐘地鐵站D出口)

有興趣參加之人士,請於2019531日(星期五)或之前填寫網上表格。成功報名者將於201964日(星期二)或之前獲電郵通知。所搜集的資料只供社聯及安永為舉行是次聚焦小組使用,個別機構的資料絶不會向外透露。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2922 9255 與本計劃團隊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