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tatistics

Eng  |    |    |  

活動

「管治 ● 連結」計劃 - 香港律師會

活動日期

「管治 ● 連結」計劃為社聯機構會員與來自不同專業領域的人士建立互相認識的平台,透過不定期舉辦的「管治聯繫日」,讓機構接觸更多有心服務社福界的專業人士,並邀請屬意的專才成為顧問或委員,以增強管治團隊的能力,協助機構長遠發展。

管治聯繫日-連結 ● 香港律師會

是次管治聯繫日與香港律師會合作,聯繫社聯機構會員及法律界專業人士。香港律師會是本地法律界的專業團體,一直熱心支持和鼓勵其會員為香港市民提供各種不同類型的公益法律服務。

歡迎有意邀請香港律師會會員出任義務法律顧問之機構參與此計劃。顧問任期為一年,其後機構可自行與配對律師協商續任事宜。

成功報名之機構將於7月舉行的管治聯繫日與參與律師會面,互相認識交流。詳情如下:

日期:2019年7月11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6:30-8:30
目標對象:社聯機構會員
名額:10間機構 (小型機構優先)

有興趣參與的機構請於2019年5月27日(星期一)或之前按此於網上報名,並列出機構的期望及擬得到協助的範疇等資料。成功報名的機構將於2019年6月21日(星期五)或之前收到電郵確認,並須派出共2位董事會/管理層代表出席管治聯繫日。

如有查詢,請致電2922 9255與本計劃團隊聯絡。

合作機構:
the law society logo.png

贊助機構:
PwC logo_eng_trad chi.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