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tatistics

Eng  |    |    |  

活動

社會服務機構財政儲備調查

活動日期


非政府機構董事會其中一個考慮的問題是如何訂定儲備政策,並有效管理儲備水平、規劃儲備的用途。近年,公眾十分關心非政府機構的儲備情況,傳媒亦不時報導,就機構儲備水平的高低,時作評論。

社聯獲「德勤咨詢(香港)有限公司」(「德勤」)的支持,協助進行一項社會服務機構財政儲備調查,歡迎所有機構會員參加。是次調查目的是讓公眾了解非政府機構儲備的來源、類別、用途、規劃、政策等。由於調查不涉及機構儲備的金額,亦不牽涉任何精算,因此參與機構無需填寫儲備的實數。

此調查對公眾正確了解非政府機構財政儲備十分重要,惟有每一間機構參與提供資料,社聯才可以向公眾說明機構保留一定儲備水平的原因及需要。

目標對象:社聯機構會員

結果發佈形式:「德勤」將分析及整合結果編寫研究報告,於社聯年底舉辦之論壇發佈,並上載至計劃網站

數據收集及處理:問卷將由「德勤」發出及回收,所收集的資料將保密處理,除獲得機構許可,社聯及其他第三方均不能取得個別機構提供的資料。

問卷遞交方式:「德勤」已於2018517日(星期四)將問卷電郵予社聯機構會員之主管,機構負責回應之人員填妥問卷後,請於2018年8月19日(星期日)或之前以電郵或郵寄方式交予「德勤」。

調查詳情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