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tatistics

Eng  |    |    |  

活动

网上研讨会 – 非政府机构的数据管治 (广东话场次)

活动日期

非政府机构在日常运作中通过内部行政、服务提供、与捐赠者、义工及其他持份者沟通获得数据。如能有效地管理及运用这些从不同来源收集到的数据,将有助机构的策略发展及提升整体表现。

香港正逐步转化成智慧城市及落实各项数据推动的措施,非政府机构作为社会服务的主要提供者,能够明白数据的价值及数据管治的好处,并迈向成为数据型机构,在此时变得更为重要。

为协助机构加快数据管治发展的步伐,社联与罗兵咸永道合作,将推出为非政府机构而编写的数据管治指南,并举办两场分别以广东话及英语进行的网上研讨会。研讨会上,罗兵咸永道的顾问会介绍指南内容,并分享如何建立数据驱动的机构文化。

详情如下︰

讲者:
罗兵咸永道 风险及控制服务
 - 合伙人 毛英伟先生
 - 高级经理 游尉昌先生

罗兵咸永道 创新服务部 高级顾问
社联 创新及科技业务管理委员会 委员

 - 刘嘉敏先生

日期:2021年6月22日(星期二)
时间:下午 3:30 – 5:00
语言:广东话 (英文讲义)

研讨会将于网上透过Zoom进行。

目标对象:社联机构会员的董事会及委员会成员(优先)、机构主管、顾问、公司秘书、相关管理人员

有兴趣参加之人士,请于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或之前按此于网上登记。成功报名者将于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或之前获电邮通知。

如有查询,请致电 2922 9247 与本计划团队联络。

 

知识伙伴︰

PwC logo_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