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tatistics

Eng  |    |    |  

活动

「非政府机构司库会」对谈系列2019

活动日期

与香港会计师公会合办,第二次举行的「非政府机构司库会」对谈系列已分别于2019年9月27日、2020年1月8日及15日顺利举行。是次对谈系列分为三节工作坊,由来自香港会计师公会的专业会计师会担任讲者,简介重要的机构财务概念。参加者根据财务知识水平分组,与类似背景的机构董事、讲者及香港会计师公会的会计师大使进行小组讨论,交流不同机构的理财之道。

以下为工作坊的精彩回顾:

参加者与讲者及会计师大使合照

参加者与讲者及会计师大使合照
参加者与讲者及会计师大使合照


 
第一节工作坊,讲者向参加者分享主题为「理解管理账目以助决策」。  左 –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经理卢秀文女士 右 -香港会计师公会社会服务工作小组成员 及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赖耘峯先生  工作坊简报

 

第一节工作坊,讲者向参加者分享主题为「理解管理账目以助决策」。

左 -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经理卢秀文女士
右 - 香港会计师公会社会服务工作小组成员 及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赖耘峯先生

工作坊简报
 

 

 

 

第二节工作坊,讲者向参加者分享主题为「如何解读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左 –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 高级经理麦嘉颖女士 右 - 香港会计师公会社会服务工作小组成员及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陈崇礼先生  工作坊简报

 

第二节工作坊,讲者向参加者分享主题为「如何解读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左 - 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 高级经理麦嘉颖女士
右 - 香港会计师公会社会服务工作小组成员及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陈崇礼先生

工作坊简报

 

 

 

第三节工作坊,讲者向参加者分享主题为「财务规划及预算制定」。  左 –香港会计师公会社会服务工作小组成员黄雁玲女士 右 - 社联非政府机构董事会网络计划督导委员会委员尹锦滔先生  工作坊简报

 

第三节工作坊,讲者向参加者分享主题为「财务规划及预算制定」。

左 - 社联非政府机构董事会网络计划督导委员会委员尹锦滔先生
右 - 香港会计师公会社会服务工作小组成员黄雁玲女士

工作坊简报

 

 

 

香港会计师公会的会计师大使与小组组员讨论财务管治理念。

 

香港会计师公会的会计师大使与小组组员讨论财务管治理念。

     
是次工作坊根据参加者财务知识水平分组,促进机构背景相似的董事有更好的交流。   是次工作坊根据参加者财务知识水平分组,促进机构背景相似的董事有更好的交流。. 
     
是次工作坊根据参加者财务知识水平分组,促进机构背景相似的董事有更好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