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tatistics

Eng  |    |    |  

活动

机构董事会亲善探访 2019

活动日期

我们联同合作伙伴,与机构管治层进行亲善探访及交流,让各机构董事认识是项计划。

我们十分重视机构会员的意见,更希望与各董事会联系及交流,了解管治层的需求和对本计划的建议。

如 贵机构有兴趣了解本计划及和社联代表讨论管治议题,请按连结并填上简单资料,我们会尽快与你联络,并安排在你们董事会议期间到访。谢谢!

基督教关怀无家者协会创立于1987年,为无家者提供全人关顾的服务,回应他们身、心、灵和社交需要。   基督教关怀无家者协会创立于1987年,为无家者提供全人关顾的服务,回应他们身、心、灵和社交需要。
     
香港风湿病基金会在2001年成立,目的旨在提高香港市民对常见骨与风湿关节病的认识,以及改善病患者的健康相关生活质素。   香港风湿病基金会在2001年成立,目的旨在提高香港市民对常见骨与风湿关节病的认识,以及改善病患者的健康相关生活质素。
     
成立于1982年,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透过提供跨文化学习机会,使参加者增长知识、开拓思想、丰富自身技能,以达至一个更公义和和平的世界。   成立于1982年,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透过提供跨文化学习机会,使参加者增长知识、开拓思想、丰富自身技能,以达至一个更公义和和平的世界。
     
青晖妇女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鼓励妇女关注社会,参与社区建设及维护及争取妇女权益。   青晖妇女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鼓励妇女关注社会,参与社区建设及维护及争取妇女权益。
     
浸信会爱羣社会服务处于1982年创立,提供服务时着重「整全人格」,包括生理、情感、思想、社交及灵性之需要。   浸信会爱羣社会服务处于1982年创立,提供服务时着重「整全人格」,包括生理、情感、思想、社交及灵性之需要。
     
与抑郁共舞协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为抑郁症患者及其照顾者提供心理支援,及提升对抑郁症的公众关注。   与抑郁共舞协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为抑郁症患者及其照顾者提供心理支援,及提升对抑郁症的公众关注。
     
香港基督教服务处于1952年成立,致力建立一个仁爱、公义的社会,并一直为有需要人士,尤其是弱势和被忽略的社群提供适切、专业、真诚的优质服务。   香港基督教服务处于1952年成立,致力建立一个仁爱、公义的社会,并一直为有需要人士,尤其是弱势和被忽略的社群提供适切、专业、真诚的优质服务。
     
绿田园基金创立于1988年,致力推广有机耕种、饮食及绿色生活方式,使之成为人类持续文化的一部分。   绿田园基金创立于1988年,致力推广有机耕种、饮食及绿色生活方式,使之成为人类持续文化的一部分。
     
香港导盲犬协会有限公司在2011年成立,为确保残疾人士拥有选择服务犬的权利,以协助他们独立及有尊严地生活。   香港导盲犬协会有限公司在2011年成立,为确保残疾人士拥有选择服务犬的权利,以协助他们独立及有尊严地生活。
     
香港盲人辅导会创立于1956年,提供服务协助视障人士发挥最大潜能,促进他们平等参与社会和提升他们的生活质素,达至和谐共融的社会。   香港盲人辅导会创立于1956年,提供服务协助视障人士发挥最大潜能,促进他们平等参与社会和提升他们的生活质素,达至和谐共融的社会。
     
启创(香港)社会服务网络有限公司在2011年成立,整合社会服务资源,推动内地本土社会工作服务实践及社工人才培养。   启创(香港)社会服务网络有限公司在2011年成立,整合社会服务资源,推动内地本土社会工作服务实践及社工人才培养。
     
医护行者有限公司于2011年创立,致力消除社会上的健康不公平,并深信所有人都应该拥有健康的基本权利,不受种族、宗教、性别或政治因素左右。   医护行者有限公司于2011年创立,致力消除社会上的健康不公平,并深信所有人都应该拥有健康的基本权利,不受种族、宗教、性别或政治因素左右。
     
再生会在1991年成立,推广复康及健康管理,致力为红斑狼疮、硬皮症、痛症及有情绪困扰之人士提供多元化的服务。   再生会在1991年成立,推广复康及健康管理,致力为红斑狼疮、硬皮症、痛症及有情绪困扰之人士提供多元化的服务。
     
职工盟教育基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为基层工人及失业人士提供不同类型的培训课程和就业支援服务,让他们掌握最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重新就业,在工作生涯上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   职工盟教育基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为基层工人及失业人士提供不同类型的培训课程和就业支援服务,让他们掌握最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重新就业,在工作生涯上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
     
艺恒爱心行动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为弱势社群提供扶贫、医疗和教育服务发挥互助互爱的精神。   艺恒爱心行动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为弱势社群提供扶贫、医疗和教育服务发挥互助互爱的精神。
     
香港圣约翰救护机构于1884年开始服务社群,包括为公众人士提供急救及紧急救护车服务、为老人或有特殊需要人仕提供免费牙科服务和教导市民学习急救、家居护理等训练。   香港圣约翰救护机构于1884年开始服务社群,包括为公众人士提供急救及紧急救护车服务、为老人或有特殊需要人仕提供免费牙科服务和教导市民学习急救、家居护理等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