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tatistics

Eng  |    |    |  

活动

「内部监控资源工具」聚焦小组

活动日期
Venue
中环添美道1号中信大厦22楼 安永(近金钟地铁站D出口)
Language
广东话

内部监控是机构管治的重要一环,为机构提供保障,减轻在达致使命过程中遇到的重要风险。非政府机构虽然知悉内部监控的重要性,但在掌握相关资识及如何执行方面,机构间却存着颇大差异。有见及此,社联会与安永合作,发展内部监控的资源工具,让非政府机构管治者可作参考。

作为第一步,我们将会举办聚焦小组以了解机构实行内部监控的一般情况。现诚邀社联机构会员之董事及委员会会员,以及高级管理层参与是次聚焦小组,分享他们对内部监控的看法,以及内部监控在其机构的实质运作。

参与是次聚焦小组的非政府机构,将有机会参与日后由安永主持的试验计划及工作坊,就着内部监控与安永的专业顾问作深入讨论。

日期 : 20196141720 (任何一节)
时间 : 下午630分至830
地点 : 中环添美道1号中信大厦22 安永(近金钟地铁站D出口)

有兴趣参加之人士,请于2019531日(星期五)或之前填写网上表格。成功报名者将于201964日(星期二)或之前获电邮通知。所搜集的数据只供社联及安永为举行是次聚焦小组使用,个别机构的数据絶不会向外透露。

如有查询,欢迎致电 2922 9255 与本计划团队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