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tatistics

Eng  |    |    |  

活动

「管治 ● 连结」计划 - 香港律师会

活动日期

「管治 ● 连结」计划为社联机构会员与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人士建立互相认识的平台,透过不定期举办的「管治联系日」,让机构接触更多有心服务社福界的专业人士,并邀请属意的专才成为顾问或委员,以增强管治团队的能力,协助机构长远发展。

管治联系日-连结 ● 香港律师会

是次管治联系日与香港律师会合作,联系社联机构会员及法律界专业人士。香港律师会是本地法律界的专业团体,一直热心支持和鼓励其会员为香港市民提供各种不同类型的公益法律服务。

欢迎有意邀请香港律师会会员出任义务法律顾问之机构参与此计划。顾问任期为一年,其后机构可自行与配对律师协商续任事宜。

成功报名之机构将于7月举行的管治联系日与参与律师会面,互相认识交流。详情如下:

日期:2019年7月11日(星期四)
时间:下午6:30-8:30
目标对象:社联机构会员
名额:10间机构 (小型机构优先)

有兴趣参与的机构请于2019年5月27日(星期一)或之前按此于网上报名,并列出机构的期望及拟得到协助的范畴等资料。成功报名的机构将于2019年6月21日(星期五)或之前收到电邮确认,并须派出共2位董事会/管理层代表出席管治联系日。

如有查询,请致电2922 9255与本计划团队联络。

合作机构:
the law society logo.png

 赞助机构:
PwC logo_eng_trad chi.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