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tatistics

Eng  |    |    |  

活动

社会服务机构财政储备调查

活动日期


非政府机构董事会其中一个考虑的问题是如何订定储备政策,并有效管理储备水平、规划储备的用途。近年,公众十分关心非政府机构的储备情况,传媒亦不时报导,就机构储备水平的高低,时作评论。

社联获「德勤咨询(香港)有限公司」(「德勤」)的支持,协助进行一项社会服务机构财政储备调查,欢迎所有机构会员参加。是次调查目的是让公众了解非政府机构储备的来源、类别、用途、规划、政策等。由于调查不涉及机构储备的金额,亦不牵涉任何精算,因此参与机构无需填写储备的实数。

此调查对公众正确了解非政府机构财政储备十分重要,惟有每一间机构参与提供资料,社联才可以向公众说明机构保留一定储备水平的原因及需要。

目标对象:社联机构会员

结果发布形式:「德勤」将分析及整合结果编写研究报告,于社联年底举办之论坛发布,并上载至本计划网站

数据收集及处理:问卷将由「德勤」发出及回收,所收集的数据将保密处理,除获得机构许可,社联及其他第三方均不能取得个别机构提供的数据。

问卷递交方式:「德勤」已于2018517日(星期四)将问卷电邮予社联机构会员之主管,机构负责响应之人员填妥问卷后,请于2018年8月19日(星期日)或之前以电邮或邮寄方式交予「德勤」。

调查详情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