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tatistics

Eng  |    |    |  

活动

「非政府机构董事的信托义务及法律责任」研讨会

活动日期

「非政府机构董事的信托义务及法律责任」研讨会已于2018年4月20日顺利举行。

讲者周恩惠律师之简报经已上载:按此浏览

香港律师会公益服务委员会成员周恩惠律师(中),接受社联代表:社联业务总监蔡剑华先生(右)和社联「非政府机构董事会网络计划」项目总监何笑英女士(左)所致送的纪念品。

 

香港律师会公益服务委员会成员周恩惠律师(中),接受社联代表:业务总监蔡剑华先生(右)和「非政府机构董事会网络计划」项目总监何笑英女士(左)所致送的纪念品。

 

   
周恩惠律师向参加者解释非政府机构董事的信托义务及法律责任。她提醒非政府机构董事要注意3个责任:有责任谨慎行事、有责任忠诚行事和有责任循规行事。   周恩惠律师向参加者解释非政府机构董事的信托义务及法律责任。她提醒非政府机构董事要注意3个责任:有责任谨慎行事、有责任忠诚行事和有责任循规行事。

 

 

 

王颖时女士分享在董事间发生利益冲突的案例。   王颖时女士分享在董事间发生利益冲突的案例。

 

 

 

参加者踊跃发问。   参加者踊跃发问。

 

 

 

接近一百名来自不同机构的参加者出席研讨会。  

接近一百名来自不同机构的参加者出席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