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tatistics

Eng  |    |    |  

活動

根據《稅務條例》獲確認豁免缴稅資格之慈善團體的合規責任研討會

活動日期

非牟利機構獲確認為根據《稅務條例》第88條豁免繳稅資格的慈善團體,一般會受到公眾和捐款人士的重視。稅務局為回應早前審計署及立法會的意見及建議,已對獲豁免繳稅之慈善團體進行更頻密的覆查,以確定機構是否符合免稅資格。

鑒於社聯超過98%的機構會員為獲免稅之慈善團體,我們邀請了稅務局代表作為研討會之講者,解釋就慈善團體獲豁免繳稅的合規要求,包括慈善用途的定義、對機構規管文書的要求、董事取酬等議題,並提醒機構要保留免稅地位須注意的事宜。詳情如下:

日期:2019年2月22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6時30分至8時
地點: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

目標對象:社聯機構會員的董事會及委員會成員(優先)、顧問、公司秘書、機構主管及相關管理人員

語言:廣東話(輔以英文資料)

有興趣參加之人士,請於2019年2月13日(星期三)或之前網上登記。成功報名者將於2019年2月15日(星期五)或之前獲電郵通知。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2922 9255 與本計劃團隊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