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tatistics

Eng  |    |    |  

活動

「管治 ● 連結」計劃

活動日期

你是否想按機構發展或應對監管要求得到專業意見?是否正考慮管治團隊的承傳問題?越來越多機構的管治層有上述關注。有些機構依賴個人的網絡物色顧問及新的委員,有些則希望建立更多的渠道。

「管治 ● 連結」計劃為社聯機構會員與來自不同專業領域的人士建立互相認識的平台,透過不定期舉辦的「管治聯繫日」,讓機構接觸更多有心服務社福界的專業人士,並考慮邀請屬意的專才成為顧問或委員,以增強管治團隊的能力,協助機構長遠發展。

管治聯繫日-連結 ● 扶輪社社員
國際扶輪社社員具不同專業資格,亦在不同領域擁有豐富經驗,包括建築、工程、法律、會計、財務、審計、投資、人力資源、市場推廣、傳訊、風險管理、資訊科技等等。他們一直積極地以扶輪「超我服務」的精神服務世界各地的社群。

日期: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6:30-8:30
目標對象:社聯機構會員
名額:10間機構

有與趣參與的社聯機構會員請於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或之前按此於網上報名,並列出機構期望連結的專業領域及擬得到協助的範疇等等。

成功報名的機構將於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或之前收到電郵確認,機構須派出共2位董事會/管理層代表出席於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舉行的管治聯繫日,與參與此計劃的國際扶輪社社員會面,互相認識交流。

如有查詢,請致電2922 9255與本計劃團隊聯絡。

合作機構:
D3450 logo Eng long version_edited.png

贊助機構:
pwc-logo_eng_trad-chi_edited-1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