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tatistics

Eng  |    |    |  

活动

根据《税务条例》获确认豁免缴税资格之慈善团体的合规责任研讨会

活动日期

非牟利机构获确认为根据《税务条例》第88条豁免缴税资格的慈善团体,一般会受到公众和捐款人士的重视。税务局为回应早前审计署及立法会的意见及建议,已对获豁免缴税之慈善团体进行更频密的覆查,以确定机构是否符合免税资格。

鉴于社联超过98%的机构会员为获免税之慈善团体,我们邀请了税务局代表作为研讨会之讲者,解释就慈善团体获豁免缴税的合规要求,包括慈善用途的定义、对机构规管文书的要求、董事取酬等议题,并提醒机构要保留免税地位须注意的事宜。详情如下:

日期:2019年2月22日(星期五)
时间:下午6时30分至8时
地点: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

目标对象:社联机构会员的董事会及委员会成员(优先)、顾问、公司秘书、机构主管及相关管理人员

语言:广东话(辅以英文资料)

有兴趣参加之人士,请于2019年2月13日(星期三)或之前网上登记。成功报名者将于2019年2月15日(星期五)或之前获电邮通知。

如有查询,欢迎致电 2922 9255 与本计划团队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