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tatistics

Eng  |    |    |  

活动

「管治 ● 连结」计划

活动日期

你是否想按机构发展或应对监管要求得到专业意见?是否正考虑管治团队的承传问题?越来越多机构的管治层有上述关注。有些机构依赖个人的网络物色顾问及新的委员,有些则希望建立更多的渠道。

「管治 ● 连结」计划为社联机构会员与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人士建立互相认识的平台,透过不定期举办的「管治联系日」,让机构接触更多有心服务社福界的专业人士,并考虑邀请属意的专才成为顾问或委员,以增强管治团队的能力,协助机构长远发展。

管治联系日-连结 ● 扶轮社社员
国际扶轮社社员具不同专业资格,亦在不同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包括建筑、工程、法律、会计、财务、审计、投资、人力资源、市场推广、传讯、风险管理、信息科技等等。他们一直积极地以扶轮「超我服务」的精神服务世界各地的社群。

日期: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
时间:下午6:30-8:30
目标对象:社联机构会员
名额:10间机构

有与趣参与的社联机构会员请于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或之前按此于网上报名,并列出机构期望连结的专业领域及拟得到协助的范畴等等。

成功报名的机构将于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或之前收到电邮确认,机构须派出共2位董事会/管理层代表出席于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举行的管治联系日,与参与此计划的国际扶轮社社员会面,互相认识交流。

如有查询,请致电2922 9255与本计划团队联络。

合作机构:
D3450 logo Eng long version_edited.png

赞助机构:
pwc-logo_eng_trad-chi_edited-1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