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tatistics

Eng  |    |    |  

活動

網上研討會 – 非政府機構的數據管治 (廣東話場次)

活動日期

非政府機構在日常運作中通過內部行政、服務提供、與捐贈者、義工及其他持份者溝通獲得數據。如能有效地管理及運用這些從不同來源收集到的數據,將有助機構的策略發展及提升整體表現。

香港正逐步轉化成智慧城市及落實各項數據推動的措施,非政府機構作為社會服務的主要提供者,能夠明白數據的價值及數據管治的好處,並邁向成為數據型機構,在此時變得更為重要。

為協助機構加快數據管治發展的步伐,社聯與羅兵咸永道合作,將推出為非政府機構而編寫的數據管治指南,並舉辦兩場分別以廣東話及英語進行的網上研討會。研討會上,羅兵咸永道的顧問會介紹指南內容,並分享如何建立數據驅動的機構文化。

詳情如下︰

講者:
羅兵咸永道 風險及控制服務
 - 合夥人 毛英偉先生
 - 高級經理 游尉昌先生

羅兵咸永道 創新服務部 高級顧問
社聯 創新及科技業務管理委員會 委員

 - 劉嘉敏先生

日期:2021年6月22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 3:30 – 5:00
語言:廣東話 (英文講義)

研討會將於網上透過Zoom進行。

目標對象:社聯機構會員的董事會及委員會成員(優先)、機構主管、顧問、公司秘書、相關管理人員

有興趣參加之人士,請於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或之前按此於網上登記。成功報名者將於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或之前獲電郵通知。

如有查詢,請致電 2922 9247 與本計劃團隊聯絡。

 

知識夥伴

PwC logo_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