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tatistics

Eng  |    |    |  

活動

整筆撥款機構管治層論壇

活動日期
時間
下午6:30 - 8:30


「整筆撥款」津助制度自2001年起實施至今對受津助機構的運作帶來重大影響。行政長官於2017年10月11日發表首份施政報告的施政綱領中,落實政府會與社福界商討如何優化整筆撥款津助制度。而近日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亦透露,社會福利署已開展了初步探討如何進行檢討「整筆撥款」的工作,短期內當有關探討完成後,便會有所公布。

管治層論壇旨在與受津助的機構會員為「整筆撥款」制度檢討工作做好準備,並就改革津助模式的可行方向及策略凝聚共識。論壇將為參加者簡介業界在爭取改革「整筆撥款」制度的最新發展,而安徒生會、協康會及香港家庭福利會的董事會代表亦會出席分享現行「整筆撥款」津助制度所帶來的挑戰。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7年11月15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6:30-8:30 (登記於下午6:15 開始)
目標對象:只限受社署津助的社聯機構會員的董事會及委員會成員及機構主管
地點:灣仔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樓禮堂
語言:廣東話

有興趣參加之人士,請於2017年11月8日(星期三)或之前於網上表格登記。成功報名者將於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或之前收到電郵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