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tatistics

Eng  |    |    |  

活动

整笔拨款机构管治层论坛

活动日期
Time
下午6:30 - 8:30


「整笔拨款」津助制度自2001年起实施至今对受津助机构的运作带来重大影响。行政长官于20171011日发表首份施政报告的施政纲领中,落实政府会与社福界商讨如何优化整笔拨款津助制度。而近日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亦透露,社会福利署已开展了初步探讨如何进行检讨「整笔拨款」的工作,短期内当有关探讨完成后,便会有所公布。

管治层论坛旨在与受津助的机构会员为「整笔拨款」制度检讨工作做好准备,并就改革津助模式的可行方向及策略凝聚共识。论坛将为参加者简介业界在争取改革「整笔拨款」制度的最新发展,而安徒生会、协康会及香港家庭福利会的董事会代表亦会出席分享现行「整笔拨款」津助制度所带来的挑战。活动详情如下:

日期:2017年11月15日(星期三)
时间:下午6:30-8:30 (登记于下午6:15 开始)
目标对象:只限受社署津助的社联机构会员的董事会及委员会成员及机构主管
地点:湾仔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礼堂
语言:广东话

有兴趣参加之人士,请于2017118日(星期三)或之前于网上表格登记。成功报名者将于20171113日(星期一)或之前收到电邮确认。